pc蛋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284|回复: 5

鱼丸猫最新实战挂机模式

[复制链接]

30

主题

608

帖子

4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6
QQ
发表于 2018-11-2 18: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楼主被人邀请,玩的一个站鱼丸猫。然后刚注册进去,做了个新人任务领取了 5元现金红包直接提现到微信了(真的良心推荐大家可以去领取这个新人红包我觉得很爽啊),然后用救济完了下。最后在代理冲了张100的卡,然后就是挂机了 今天我测试了下挂机,下面是我今天早晨测试挂机到现在的成果 一起玩的可以加我的qq183844707




废话不多说我直接上图啦


总共9个模式




这是这个模式今天挂了一天的战绩




哈哈哈盈利了,不知道适不适合别的站,感觉很有成就感啊




这是我这几天玩这个站的战绩(对了补充一句这个站比较奇葩,不像别的28站只能兑换卡密,他有个鱼丸商城可以兑换衣服裤子鞋子吃的喝的用的手机等很多东西,感觉消费都不用人民币了,直接全部用游戏内的鱼丸购买,还有兑换的速度很快审核的速度很快啊)




下面第一条5元的提现就是做新人任务提现的,秒到啊真是,然后其他的每天提现都是每天我无聊挂机的时候还会去他的悬赏模块做做任务,每天如果不嫌麻烦。做完他的全部任务应该可以搞30-60左右 了很爽的,还有补一句审核很快,模式不懂的可以加我qq 183844707 一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45

帖子

8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3
QQ
发表于 2018-11-3 09: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63

帖子

10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7
QQ
发表于 2018-11-3 23: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95

帖子

3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9
QQ
发表于 2018-11-4 18: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14

帖子

3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4
QQ
发表于 2018-11-5 16: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20-9-9 23: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小黑屋|sitemap.xml|sitemap.txt|pcddbbs.com

GMT+8, 2020-11-26 11:23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